文章摘要
王小荣,孙素梅.唐山皮影戏经典剧目审美价值研究[J].唐山学院学报,2015,28(2):3-6, 33
唐山皮影戏经典剧目审美价值研究
A Research on the Aesthetic Value of Classic Tangshan Shadow Plays
  
DOI:
中文关键词: 唐山皮影戏  经典剧目  审美价值 中图
英文关键词: Tangshan shadow play  classics  aesthetic value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王小荣 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天津 300401 
孙素梅 河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天津 300401 
摘要点击次数: 6404
全文下载次数: 5141
中文摘要:
      唐山皮影戏是河北传统民间戏剧之一,具有深厚久远的历史。唐山皮影戏经典剧目是指在唐山皮影戏所有表演剧目中具有典范性的皮影戏作品,承载着该剧种的历史文化底蕴。文章对唐山皮影戏经典剧目予以界定、分类与统计整理,并且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探析唐山皮影戏经典剧目的典范性审美价值。
英文摘要:
      Tangshan shadow play, a kind of traditional folk drama in Hebei with a long history, has profound historical and cultural value.
  is paper is meant to define, classify Tangshan shadow plays and study their aesthetic values.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

漂浮通知

关闭
关于《唐山学院学报》不收版面费的声明